永远爱POI。肖根,jenlisa

在“播客”里搜到了阿壳2012年的一个访谈,里面谈到了一些其他访谈里没聊过的事儿。整理部分有意思的:

补充:

10. 访谈还谈到了美国的square dancing(没错美国也有退休的老头老太太穿着特定服装跳舞,有live band伴奏),阿壳说她老了也想去跳……哈哈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.阿壳一直都很害羞,但是为了上好大学,所以总是参加各种学生活动。


参加过学生会,和drill team(在美国高中的话就是拉拉队,两者区别不大。)


因为她不喜欢drill team里的风气就退出了。


(比如高一新生跟高年级说话要说yes ma’am 这种)


高一的时候。因为date了senior男生(只date 了一次)就被高三生bully,把车停在朋友家门口,车子被高三女生扔了鸡蛋,还用鞋油写了一些不好听的话,没等看写了啥就被朋友的妈妈洗掉了😂


2.高中时喜欢表演和基因工程。


 3.高三时的男朋友上的是私立男校,是个很聪明很酷的人,现在是作家,也在洛杉矶定居。


关于prom 


记得去男友学校的,自己的完全忘了(that’s sooooo Amy)


4.父母是否对她有很强的保护欲?(因为她是四个孩子里最年长的)


很严格,但是让她去了日本,分别在15 17 19岁去过。


刚开始只吃subway Johnny rockets 


长大了纳闷自己为啥来日本还吃快餐


上学的时候美国有个经典动作片top gun,很暴力,同学都去看,妈妈不让去,因为是pg13




5.阿壳简单描述了她在日本拍的一则电脑广告。十分奇葩😂


她演一个美国交换生,第一个场景是和全家吃晚餐,第二个场景是在房间里玩电脑,寄宿家庭的父亲走过来把手放到她手上(这一幕是特写,由手模出镜),母亲看到了之后摔碎了手里的花瓶……😂然后孩子在角落哭


壳说当时一脸懵逼,心想种广告怎么卖电脑呢😂




6.喜欢乡村乐。willie Nelson 


7.阿壳属龙


8.最后和主持人玩了个游戏,列出自己最想做的三个工作、想养的三种宠物等等,然后随机编个故事。故事就没啥意思了,说说壳都选了啥(挑比较有趣的)


三种宠物:兔子,马,狗


三种超能力:隐身,会所有语言,飞


三种车:Toyota 的一款车(不太懂车),Jeep Cherokee, mustang convertible


9. 在日本的时候因为听说电车痴汉,坐地铁时只穿牛仔裤不穿裙子😂

评论(6)
热度(37)

© jo_is_irrelevant | Powered by LOFTER